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贾雨萌《谁能相倚》浓情不断生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
曹磊贾雨萌《谁能相倚》浓情不断生默契

张楚楚与顾恩慈

曹磊贾雨萌《谁能相倚》浓情不断生默契

柔情蜜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浩鑫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青年演员曹磊和贾雨萌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正在拍摄阶段,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曹磊和贾雨萌都是近年来表演事业不断上升的年轻实力演员,此番扮演荧屏情侣,被问及是否有机会“戏外”再续缘分时,两人饶有默契地笑着否认,只赞对方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两个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贾雨萌坦诚道,“彼此的气场非常搭,演情侣觉得挺自然,挺合适的,一点都没有别扭的感觉。”这次他们相互之间的人物感觉有点像韩剧那么养眼,那么唯美,那么浪漫,但绝对不属于“好看不好吃”的那种类型,他们用成熟的演技充分发挥了各自的魅力,把一波三折的男女恋爱演绎得令人欲罢不能,即是一部偶像剧,又是一个温情戏。剧组工作人员在看过两人表演后都笑称,“两人挺般配,很有恋人的感觉”。

  日前两个人都在忙于这部戏的拍摄,被问到以后是否希望再次合作时,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有合适的本子和角色很乐意再度牵手合作,但现在不管那么多,要一门心思全心全意把这次“恋爱”谈好。贾雨萌也说这次《谁能相倚》的合作真的是缘分,“是很合的,可以做很长久的朋友的缘分。”相信在《谁能相倚》播出后,两人的“荧屏情侣”形象会深入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