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 劳模现身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56  新浪娱乐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劳模现身说法

90年代偶像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劳模现身说法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劳模现身说法

大哥大

《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劳模现身说法

年代故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向祖国母亲60岁生日的一份献礼,了解新中国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共同憧憬未来的美好时光,东方卫视11月6日,将播出《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第二期,邀请朋友们一同分享6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时光。

  程雷、陈辰携手演绎电话前世今生

  在小品《传呼电话》中,陈辰扮演一位60年代的小区接线员,因搞混了王长江与黄长江的名字,与程雷扮演的一位爷爷病危入院的青年上演了一段悲喜交加的故事。将一件因传呼电话所引发的误会,通过演员的表演生动和幽默的语言,完美表达了60年代邻里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

  而小品《大哥大》通过大哥大这个90年代的稀罕玩意,体现了改革开放初期民众的不同心态。两个小品以电话为线索,再现了不同时期百姓生活的百态,将历史活生生的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共同回顾了旧日的美好时光。

  才旦卓玛现场放歌,毛主席恩情永记心头

  每个年代的人都有自己对于那个年代的美好记忆。才旦卓玛作为60年代最为知名的少数民族歌唱家也被邀请参加了《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的录制,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共鸣,台下掌声不断。节目现场,才旦卓玛老师更是深情回忆起了当年由周总理引荐,得以与毛主席握手的激动场景,与大家共同缅怀逝去的美好时光,也一同展望国家光辉灿烂的未来。而蔡国庆的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愿》引领着大家进入了激情飞扬的90年代。

  知名劳模现身说法,谆谆教诲时代青年

  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时代榜样。在这期的节目中,导演组特地请来了60年代与90年代的两位知名劳模杨怀远和徐虎。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杨怀远与徐虎是劳动群众最杰出的代表,为新中国的发展与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节目现场,两人用质朴的语言现身说法,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现在的时代青年要将老一辈的光辉传统发扬广大,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同时也谦虚的表示自己也要进行学习,与大家共同提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一番真挚言语使在场所有观众都感到获益匪浅。

  让舞台再现生活时代的缩影,敬请关注东方卫视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21:15播出的《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