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游记》年底浙江取景 将于象山拍水帘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4:45  都市快报
新版《西游记》年底浙江取景将于象山拍水帘洞
安以轩和张纪中

  象山拍水帘洞 江郎山拍仙境

  新版《西游记》年底浙江取景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韩丹

  “瘦了10公斤,整整20斤肉,肚子小了一大圈,主要靠打坐和站桩,这是拍戏的副产品,生产健康哈哈!”一听有人夸自己瘦了,“大胡子”张纪中立刻轻抚肚子自豪地说。昨天张纪中应浙江影视娱乐频道之邀为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助威,这也是他借华谊上市东风变身亿万富翁后首度亮相杭城。

  张纪中说大龄减肥其实是为圆两大“西游梦”:一是把新版《西游记》拍到大多数观众叫好;二是拍一部中美合作的电影《美猴王》,“《西游记》得拍两年,两年后我就60岁了,想拍几部西游电影,电视剧的市场只在国内,电影却是世界的。”华谊上市后一夜间成了亿万富翁,尽管如此,张纪中仍表示不会投资电影《美猴王》,“不用自己投资,肯定会有人来投。”他笑言,成为亿万富翁后心态和以往没差别,还说钱多了就只剩数字,有没有钱都很快乐。

  正在播出的《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翻拍金庸作品的封刀之作,可昨天他却首度自爆有三大遗憾,比如“邓超演的张无忌对刀的控制不是太好,本来想补拍一场,但是邓超没档期,只能将他的戏改到别人的身上。现在演员的合约签得太死!”“《天龙八部》重拍很多!”张纪中接着爆料,“阿朱的死、阿朱和乔峰的很多浪漫戏都是重拍的……”他叹着气表示,现在没那么多时间和金钱重拍了,像正在热拍中的新版《西游记》也是边拍边遗憾!

  昨天当着媒体的面,张纪中还力邀同行的台湾美女安以轩出演《西游记》中的白骨精。面对这个从天而降的大馅饼,安以轩自是惊喜万分,表示只要档期允许不问酬劳一定加盟。而据了解,每部戏都到浙江取景的张纪中,年底会把《西游记》剧组拉到象山拍水帘洞的戏,还会到江郎山拍仙境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