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复赛第四场将播 萧亚轩热辣助阵小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7:13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复赛第四场将播萧亚轩热辣助阵小钟

萧亚轩热辣助阵小钟

预告:舞林复赛第四场将播萧亚轩热辣助阵小钟

赵忠祥带领众评审宣誓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即将在11月7日晚20:30播出。本场比赛的选手有北京卫视主持陈晨、SMG麻辣主持海燕和晓峰、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台湾主持人小钟、安徽卫视主持人李晓峰。本场明星阵容可谓超级庞大,台湾舞后萧亚轩也将 “闪耀”亮相本场比赛现场,为台湾选手小钟加油助阵。

  谁来接替赵忠祥?网友力挺郭德纲、周立波

  《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时,赵忠祥摇身一变坐到了评委席上,在台下的他掌握着最后3进2选手的生杀大权。 对现在的评委一职,赵忠祥感觉到这是他的另一个舞台,对新岗位非常满意:“作为评委,我赵忠祥会将这些类似的细节描述给大家,那么大家也就可以认识《舞林大会》中温馨的一面。”

  现在台上只剩吴宗宪和王冠,未免稍显单薄,但赵忠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舞林大会》之后不会固定地接这类的综艺节目,“和一个电视台签约,对于退休的我而言,的确有点累。” 那接下来的《舞林大会》将会由谁接替他的主持之位?近期,不少网站上都做了一份网上人气调查,成为接班人候选的有:崔永元、郭德纲、罗家英、周立波、曹可凡赵本山等,从网络调查的结果显示,同样来自北方的相声演员郭德纲颇受大家看好,支持率并不低于曾做过一期 《舞林》代班主持的上海本土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而前几届《舞林》主持人曹可凡的呼声也颇高,看来他的主持也是深得人心。

  晓锋激励选手 坚强精神感染全场

  《舞林大会》的现场总是频出“状况”,初赛时,肖百搭的父亲在儿子比赛前几天突然小中风,肖百搭只能在一再缩短练舞时间,SMG外语频道主持人吴四海因练习太晚太辛苦,赛前的晚上扭伤了脚。但是无论遇到怎样困难的情况,选手们总是会坚持走到舞台上,给自己、给观众一个完善的交代。

  SMG主持人晓锋更是将《舞林大会》的这种精神发扬到极致,昆曲老生的出身给了他很好的舞蹈基础,可是对自己有着很高要求,晓锋还是坚持辛苦练习,也被大家一致认为是最认真、水平最高的选手。正是练舞的强度太大,就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晓锋不小心扭伤了胯部,休息一夜之后情况越发严重。为了能够参加比赛,他忍着痛打了封闭,坚持来到比赛现场,寄希望于封闭针可以帮他度过难关。晓峰解释道:“因为觉得很对不起我的排舞老师,陪我排了三天。如果可以打封闭的话,我肯定会上。”

  可是到节目刚开始时,同事海燕就透露:“晓锋的腿已经快麻掉了。”他上场跳舞的时候其实已经硬撑了很久,刚刚跟随着音乐做了几个动作,意外就发生了,晓锋突然脚下一软,摔在地上。一直强忍疼痛的他还是坚持说道:“让我再试一次吧,如果不行就不再浪费大家时间了。所有的人都期待着他能够顺利跳完这支舞蹈。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丁晓锋的尝试又一次失败了。尽管如此,他的坚强意志和执着精神,已经让全场为之动容。”等在后台的选手们也都是泣不成声。

  萧亚轩热辣帮跳 小钟发誓“不晋级就游回台湾”

  小钟在台上又成了“众矢之的”,海燕也调侃道:“有小钟在,我至少也能拿个第五名。”吴宗宪对来自台湾的同乡一向是爱护有加,还频频拉选票,不过自己的徒弟却是百般刁难,“看完今天的比赛,你会更看不起他。”小钟介绍自己舞蹈融合了嘻哈、桑巴和街头风,吴宗宪也解读为“不三不四”的舞。

  为了挽回颜面,小钟宣称:“如果今天我不能晋级,就游回台湾。”不过在看到各个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忽视后,他又抢过话筒:“我收回刚才的话。”看来舞技不如人的他只能一逞口舌之快,博得众人一笑。

  不过小钟请来了位超强的帮帮跳嘉宾萧亚轩,不知能否助她一臂之力?原本萧亚轩在上海为新专辑做宣传的行程已经告一段落。但得知好友小钟参赛《舞林大会》,并特意在上海多留一天,为与她有着深厚友谊的“小钟哥”加油助跳,并教授她的跳舞秘籍。当听说“宝岛的选手一般都难以晋级”这个“震惊”的消息,萧亚轩“大惊失色”,表示一定要在舞台上多为小钟拉票,力挺同乡晋级。为了能够助小钟一臂之力,萧亚轩还是现场帮跳了一段从未表演过的舞蹈,并让小钟跟着学。为了照顾水平有限的小钟,她还故意放慢了节奏,不过还是让小钟手忙脚乱有点跟不上拍子。对小钟差强人意的表现,萧亚轩也是一脸无奈。吴宗宪也插科打诨道:“艺术是不能勉强的。”

  麻辣主播海燕遇上“天山雪莲”娜地拉

  第一轮抽签中,来自新疆卫视的主持人娜地拉抽中了海燕,原本就能歌善舞的她立马对海燕说对不起,吴宗宪抓住她的“话柄”:“你的意思就是你一定能赢咯!”不服输的海燕也“生气”地回应:“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不一定能赢我啊。”不过比起舞蹈时,两个人之间的“火焰”很快就消失了。笑容甜美的娜地拉一段欢快动感的舞蹈依旧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面对的娜地拉专业舞步,海燕倒显得很淡定,性感而冷艳,在气势上倒是显得略胜一筹,连评委都产生了“你的老师蛮紧张”的感觉。海燕出色的舞蹈也感染了娜地拉妈妈,她也不断地为女儿的对手鼓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