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 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22:27  新浪娱乐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萧亚轩闪亮亮相 萧亚轩舞动全场 萧亚轩献唱新歌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陈晨美丽优雅 海燕 李晓峰性感舞姿 娜地拉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小钟火辣开舞 娜地拉母女情深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丁晓峰脚痛难忍 丁晓峰忍痛停赛 高娅媛助阵晓峰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评委方俊感动落泪 全场动容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舞林复赛第四场煽情落幕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宪哥请萧亚轩共舞 萧亚轩 萧亚轩教授舞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四期于11月7日完美落幕。由于SMG主持丁晓峰的脚意外严重受伤,本场《舞林大会》充满了泪水和感动,所有选手都被晓峰带伤上阵的精神振奋着,总教头方俊也多次泪撒《舞林》。著名歌手萧亚轩作为本场比赛的特邀嘉宾,带来了劲歌热舞,一度掀翻现场。

  丁晓峰打封闭针参赛  感动《舞林》全场

  从初赛走来,有着不俗的舞蹈基础的丁晓峰一直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在比赛之前脚部严重受伤,打完封闭针依然坚持上场的晓峰已经打动了所有人,小钟、海燕等都带着晓峰的精神在舞台上卖力比赛。在后台频频传来晓峰支撑不住的消息,想不到晓峰依然坚持比赛,两次牛仔舞,都一次次重重摔在舞台上的他,那种坚持到底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总教头方俊潸然泪下:“我总是鼓励学生,最关键的时候顶住,晓峰拉伤在最关键的地方。”赵忠祥随后表达了所有评委的意见:“给晓峰一次机会,下次再来。”

  好友高娅媛搀扶着晓峰,合唱了一曲《酒醉的探戈》,一首快节奏的歌曲因为晓峰的精神染上了别样的色彩,观众自发起立,给予经久不息的掌声。

  海燕为完成老人梦想起舞

  刚上场的海燕表示对于上次吴宗宪问她体重的问题耿耿于怀,吴宗宪连忙表示歉意:“女生有两个数字不能问,就是年龄和体重。”谁知海燕反倒“大方”:“我决定今天几岁多重一次讲清楚,真实年龄刚过完更年期,体重比宪哥轻,”这个回答把宪哥难住了。

  在初赛有不俗表现的海燕此次表演了一段拉丁舞,被评委杨庆称为:“非常拉丁的拉丁舞”,海燕深情地告诉大家,今天来比赛还因为曾经答应一个老人家再跳一个舞给她看,缘于一次海燕去养老院做节目,以为老婆婆告诉她年轻的时候自己身着紫色旗袍跳舞,后来舞伴成为了自己的爱人,但是老伴已经不在人世了,老婆婆很想看到海燕跳舞的样子,现场海燕说道:“我今天的舞蹈是因为心中怀着一种爱。”但由于抽签环节,海燕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娜地拉,被总教头方俊评价为:“娜地拉是专业级的,海燕是业余的,但你这个业余的比什么时候跳的都好。”因为实力差异,海燕最终被直接淘汰。

  总监督赵忠祥的一段评价让海燕激动地热泪盈眶:“在这个舞台上,你一定是最真诚的舞者,你有美丽而柔软的内心,有对爱情的而渴望,对生活的执着。”

  小钟无悬念淘汰   嘉宾萧亚轩引爆全场

  “台湾一哥”小钟从上场那刻就不断遭到师父宪哥的“调侃”,先是对着所有选手表示不用担心,就算淘汰,也有小钟垫底,接着当小钟表示今天要跳嘻哈、桑巴和街头风时,宪哥忙“接茬”:“等于不三不四。”现场笑翻一片。在比赛环节,小钟虽然舞功零基础,但依然“化腐朽为神奇”,从那头到尾没有挑错,评委陈昭给予较高评价:“很坚强,很认真,很努力。”小钟透露自己其实今天身体不适,在一旁的吴宗宪忙说:“艺术不能勉强,你还装病来现场博得评委同情。”帮帮跳嘉宾萧亚轩看完小钟之前实力高超的陈晨跳舞后,也只能安慰小钟:“每一次虽然不能完美,但尽力去做就好了,大家感觉到你的认真最重要。”自然,小钟难逃淘汰命运。

  许久未在观众面前出现的萧亚轩此次带着新专辑来到《舞林大会》的现场,人气依然不减,她的粉丝也挥舞着荧光棒声嘶力竭为Elva叫好,萧亚轩随后带来一段新专辑中的劲歌热舞,现场欢呼、掌声不断,一度引爆现场。

  终极PK再现三女将  李晓峰实力不济最终落马

  在第一轮和海燕对决的娜地拉,身着红色舞衣跳完一曲伦巴恰恰之后,就被评委称赞:“血液带有舞蹈感觉,天生带有舞感。”自然顺利晋级终极PK,娜地拉的妈妈也特地赶来现场,为宝贝女儿加油,看到妈妈在现场的娜地拉不禁泪流满面,说:“想到了小时候,妈妈一直在自己身边。”有妈妈的助阵,娜地拉没有悬念成为第一个晋级选手。和小钟对决的环节,实力就远胜于对手的陈晨,让评委也难分谁是选手谁是老师,总教头方俊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陈晨是北京的骄傲,天天训练,因为北京的城市气氛就是严谨认真,她还自己制作了舞衣过来参赛。”在最终的PK环节,模仿老师跳舞,陈晨战胜李晓峰拿到最后晋级名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