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丹妮回心转意留在天娱 将担任新公司总裁一职

龙丹妮回心转意留在天娱将担任新公司总裁一职
龙丹妮(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龙丹妮又不走了!昨日原本是外界盛传的“选秀教母”龙丹妮签约盛大、举行发布会的重要日子,却没有任何动静。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湖南广电高层的挽留下,龙丹妮最终还是回心转意,留了下来。当然,留下肯定是有条件的,“据初步了解,盛大将出资一亿美金与湖南广电一同打造一家娱乐公司,龙丹妮将担任新公司的总裁!”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龙丹妮的手机,但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关于龙丹妮的出走,湖南广电非常重视,甚至连原湖南广电老大魏文彬也亲自出马。前些日子,他在谈到这位曾经的手下爱将的去留问题时,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我们正在做工作,不见得会走。”而现任湖南广电的老大欧阳常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说“现在还不到说走的时候”。同时,龙丹妮与湖南广电高层进行了多次商谈,甚至广电高层还去江苏密会了陈天桥。

  对于龙总决定不走的消息,昨日天娱的数位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情,而湖南卫视方面也没有进行任何官方回应。记者了解到,正在紧张筹备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操盘团队不是别人,正是龙丹妮的“龙之队”。同时,盛大自始至终对此事没有进行表态,一直对媒体封口。

  龙丹妮跳槽门全过程

  ■10月26日 本报独家披露龙丹妮将离开湖南广电,跳槽盛大的消息。

  ■10月27日 传龙丹妮跳槽盛大的身价是3000万,而舞美师的身份是夏青。

  ■10月30日 湖南卫视首次表态确认龙丹妮跳槽一事。

  ■11月1日 龙丹妮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道出跳槽真正原因。

  ■11月5日 魏文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龙丹妮不一定走。

  ■11月8日 知情人士透露龙丹妮不走了,条件是盛大出资一亿美金与湖南广电深度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