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 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开机仪式 三位男演员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肖童”和三位恋人 肖童的三位“恋人”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欧阳兰兰”和“肖童” “郑文燕”隋俊波 郭家铭 郝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郝蕾和郭家铭 张俪 “欧阳兰兰”张俪火辣登场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肖童”郭家铭弹唱 陈昊和许亚军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永不瞑目》主演集体揭晓郭家铭郝蕾来电(图)
主持人周舟和李响 导演马功伟喇叭吹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重拍海岩剧之“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永不瞑目》11月9日上午在广州开机,剧中主演集体浮出水面,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钢琴相伴,自弹自唱登场,肖童的三位“恋人”隋俊波(郑文燕)、张俪(欧阳兰兰)、郝蕾(欧庆春)先后亮相,其中郭家铭和郝蕾最来电,自曝两人钢琴情缘。

视频:《永不瞑目》主演亮相 郭家铭郝蕾最来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深夜驱车6小时见导演 这个肖童很会弹琴

  除了在登场时自弹自唱了和郝蕾合作的《扣子》外,5岁开始学习钢琴的郭家铭也即兴弹唱了1个多小时创作出来的新作《小王子和九命猫》,献给导演马功伟和总制片人陈小杭。钢琴演奏技巧不俗的郭家铭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都喜欢玩弄钢琴,去年遇到同样爱好钢琴的郝蕾,两人成为音乐方面很好的朋友,首次合作的《扣子》就曾经让郝蕾听得哭了。郝蕾现场透露,两人明年打算合作,一个写词,一个作曲,出专辑向乐坛发展。

  当然,要赢得“肖童”这个角色,除了会弹琴外,必然有过人之处打动导演。马功伟导演表示郭家铭最让他打动的是只要想去做什么事,就会努力去做,不轻言放弃,其中“深夜首次会面”便是这种印象的开始。郭家铭透露:“当时在内蒙拍戏,接到一个电话说《永不瞑目》的导演想见我,傍晚6点开车,中途迷途加上路不大好走,晚上12点多才回到北京。凌晨1点多到见面地点时,导演、制片等都直直地坐在沙发上等我,让我非常感动和受尊敬。”

  双方的真诚产生了这次《永不瞑目》的“肖童”,但旧版陆毅的演出太深入人心了,对于饰演肖童,郭家铭表示没认真看过旧版,只看过一些片段,如果陆毅版是浑然天成的话,自己的这个版将会更独具匠心。郭家铭同时也自嘲没陆毅帅,请观众多包涵自己,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三位“恋人”各领风骚 郝蕾最自信

  除了“肖童”的出场方式特别外,三位“恋人”的亮相也是各具特色,隋俊波扮演的大学恋人“郑文燕”清纯现身,献唱略带伤感的情歌。“欧阳兰兰”张俪火辣登场,带领一帮舞蹈演员大跳劲舞。女警“欧庆春”郝蕾虽然只是徒步走向舞台,却是最自信。父亲是森林警察的郝蕾表示对于制服和手枪从小就不陌生,觉得自己的性格非常适合演警察,可奇怪就一直没伯乐找她演。谈到和苏瑾的对比?郝蕾轻描淡写地表示:“大家看吧。每个人有自己的理解,苏瑾是10多年前的了,说不定我之后也有其他人演欧庆春。”

  除了“肖童”和他的“三位恋人”现身外,剧中的另外两位重要角色“李春强”和“黄建军”的扮演者许亚军和陈昊也登台亮相。两人谈到出演《永不瞑目》,表示对这部戏充满无限期望,在和导演接触过程中感受到非常真诚的态度。

  导演揭秘看点 结局会有大不同

  主演们都浮出水面了,剩下的就是剧情方面的新看点了。导演马功伟表示还是海岩剧风格的定位,再现生生死死、恩恩怨怨的男女缠绵爱情,但会同时关注当代生活。马导强调这次不是翻拍,而是再创作,这次的版本会更贴近当代,角色也将更个性化。

  对于该剧的结局,马导透露会很大不同,陆毅版的结局过于单一,观众看完并不满足,因此这次他们会找寻新的结局,让观众在情感和心理上都有安慰。至于人物命运的最终走向,导演卖起关子,称暂时保密。湖水/文并图 唐龙波/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