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钦点安以轩演白骨精 一半人脸一半白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4:49  春城晚报

  日前,张纪中带着他的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与该剧女主角安以轩一同现身杭州,为《倚天》的首轮地面播出宣传造势。张纪中更钦点安以轩当《西游记》白骨精。据悉,张纪中设计的白骨精形象将有一半人脸、一半白骨,需要演员“毁容”演出,对此安以轩笑称:“扮丑没关系,只要不脱就行。”

  有了《倚天》的愉快合作,记者会上张纪中也首次透露了安以轩将出演其新戏《西游记》中女主角“白骨精”的消息。作为《西游记》中最有名的妖精,“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桥段在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白骨精”自然也是电视剧《西游记》中最受瞩目的女主角。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