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今晚开播 姜武这个老板有点“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5:28  青年时报微博
《我是老板》剧照 《我是老板》剧照

  时报讯 继《金婚》后,导演郑晓龙的又一新作《我是老板》今晚将在浙江经视播出。郑导对本剧十分钟情,称其为自己最喜欢的两部戏之一(另一部是《永不放弃》)。而对于剧中两位主演姜武和张恒的表演,他也赞赏有加。

  这不是一部老板的发迹史,而是小人物蹒跚前行的写真。该剧讲述一个中年创业男人的得失成败及婚姻危机——临近中年的马一明,仕途莫名其妙中断。从机关被迫走出来的他一时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也失去了所有的自信。苦思之后,他决定自己当老板,于是一系列头疼事儿接踵而至……

  日前姜武在接受杭城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在这部剧中,自己的戏份很大,演得也很过瘾。“马一明这个人有点‘轴’,不认输,小人物身上的性格,在他身上各方面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自然,他身上也充满了幽默感,以致每次姜武在现场表演,都能乐翻所有工作人员。不过剧中扮演马一明妻子石红的张恒却跟记者透露,演技很棒的姜武其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幽默,但很亲切,也很聪明。

  让姜武推荐一下这部戏的看点,他想了一会儿,认为观众看这部戏,应该从中体悟一下该做个什么样的人,“社会上应该多一些像马一明这样的好老板”。

  难免的题外话是,姜武姜文两兄弟几时能合作一把?据说将上映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本来主演之一的姜武还想推荐给哥哥姜文的,姜文看了剧本还挺有兴趣,不过后来被胡军“横插一脚”。不过电话那边的姜武这次语气肯定道:“很快就会有合作,电影电视都有可能。”要真是那样,可是不少观众都会关注的一大热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