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无缘《女神捕》 赵阳走马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任泉无缘《女神捕》赵阳走马上任

赵阳

  新浪娱乐讯 大型武侠推理剧《女神捕》目前正在无锡进行紧张拍摄,英俊小生赵阳已确定了出演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据悉,此前也曾传出由任泉来演此角,但最终制片方还是选择了形象更为适合的赵阳。

  由于俩人都曾在《少年包青天》中扮演过“公孙策”,不禁会被拿来做比较,对此赵阳表示:“我和任泉定位不同,走的路线也有很大的区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公孙策”的形象,谁演的成功,那是观众来评价的。但《女神捕》没拍之前,片方曾找过我,并让我看了剧本。可《兴国!兴国》牵扯了我大量的精力,当时没有接。这次重新接拍,也算是和《女神捕》有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