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琳客串《活佛济公》 全新古装造型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小李琳客串《活佛济公》全新古装造型首曝光

打造小李琳全新造型

小李琳客串《活佛济公》全新古装造型首曝光

小李琳新古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娱乐艺人小李琳结束了现代悬疑剧《说出你的秘密》的拍摄工作,马不停蹄赶赴横店加盟神话古装大戏《活佛济公》。久未拍古装戏的小李琳,对于香港著名美术师刘世运为她量身打造的全新造型甚为喜爱。此次《活佛济公》剧中小李琳古典唯美造型抢先曝光。

  小李琳以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清丽的造型,灵动的表演被观众们熟知。自此之后她在多部时装剧中以反面角色示人,一流的演技更是受到肯定。近期小李琳连续接拍现代剧,但是喜爱她的影迷对她早期的古装剧都是念念不忘。此次在《活佛济公》中,小李琳再次穿上典雅的长服,戴上繁复的头饰,客串演出神话大戏。小李琳表示:虽然古装戏的化妆过程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自己对这类戏剧是情有独钟,穿上戏服举手投足都会有古人的优雅感觉很有意思。此次担任《活佛济公》美术师刘世运,他为剧中每一个角色都设计了非常华美的造型,既具古典的飘逸,又不失现代的元素。小李琳的戏服雍容但不繁复,头部装饰简洁但不失高贵。“我非常喜欢这次的造型,并且很高兴加盟此次《活佛济公》剧组,希望大家喜欢我扮演的新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