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饰演燕青大换装 雷人“方便面”头被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严宽饰演燕青大换装雷人“方便面”头被取代

严宽在树丛中

严宽饰演燕青大换装雷人“方便面”头被取代

工作人员帮忙整理服装

严宽饰演燕青大换装雷人“方便面”头被取代

严宽换发型

严宽饰演燕青大换装雷人“方便面”头被取代

严宽对戏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时下正在京郊热拍,此前曝光的人物造型照曾经引起网络上一番热议,除了人人“围围巾”、服装色彩有争议外,严宽所扮演燕青的“雷人”方便面头也成为吸引媒体和影迷对此片关注的焦点。

  近日,媒体赴片场探班时,正赶上燕青和李逵的对手戏,由于这几天拍摄戏份主要集中在严宽和康凯身上,张涵予吕良伟等其他演员则未见现身。眼尖的人可能注意到严宽的燕青造型较早前网上公布的照片,有了很大变化,满头发卷的“方便面”头已被传统的盘头取代,这款盘头较之以前设计的大卷长发更加符合传统审美、贴近原著描写,总体给人印象很舒服。严宽表示,《水浒》剧组十分重视影迷反馈的意见,很人性化,“因为《水浒》是拍给观众看的,观众反馈的意见很重要,好的造型是再现人物神韵的前提,很关键。”由于一天内可能要赶拍几场不同的戏,严宽的衣服也免不了换了几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