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上海热播 王学兵“迷雾”中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电视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充满反特剧的惊险,同时涵盖剿匪剧的残酷,还具备探险寻宝的诡秘。

  该剧的故事背景是1950年的西南边陲。王学兵饰演的军医陈元地在回乡路上遭到袭击,双目暂时失明。回到家乡医好双眼后,他发现,自己的妻子是别人假扮的,身边的乡亲都不是自己认识的人,陈元地精神几乎崩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