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热播 黄少琪阎娜上演生死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3:45  新浪娱乐
《金大班》热播黄少琪阎娜上演生死绝恋

黄少祺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担纲制片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开始陆续登陆全国电视频道,再一次带起收视热潮。从南京以及海外等地的播出情况来看,《金大班》再次沿袭范冰冰去年《胭脂雪》的热潮,登顶各地收视桂冠。台湾男星黄少祺扮演的“金兆亮”在剧中与女演员阎娜上演的一段生死绝恋,更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金大班》中,黄少祺饰演的金兆亮为金家长子,金兆丽(范冰冰饰)的哥哥。而阎娜饰演的古思静与金兆亮相依为命,从两个人相遇开始,兆亮就一直供助她学跳舞,长时间的相处令她爱上了这个不该爱的男人,坎坷的经历也注入了这份复杂的情感。面对这样一段生死纠结的爱情,许多观众都为之动容,很多人表示黄少祺可以称得上是《金大班》中最催泪的人物。而生活中,黄少祺则坦言自己更向往平淡真实的情感。黄少祺因出演《飞龙在天》、《神机妙算刘伯温》、《还君明珠》等作品备受关注,连创收视佳绩,更被报道为台湾当年收入最高的艺人榜首。2009年,除了《金大班》之外,《嘉庆君游台湾》,《浓本多情》以及《巅峰时代》等3部作品均是在台湾电视台的邀请下担纲剧集的男一号。而作为在台湾颇受推崇的新晋小生,黄少祺吐露自己接下来的触角将更多延伸到内地。(z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