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力挺邵峰 大赞其《狙击手》中爆发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高希希力挺邵峰大赞其《狙击手》中爆发力强

《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狙击手》已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展开热播,其创造的收视热潮势不可挡,一举夺得收视霸主的地位。剧中扮演国民党军统特务的邵峰,曾凭借在高希希的旧作《纸醉金迷》中懦弱无能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这次,他颠覆的性的出演军人,获得了高希希的认可并大赞其爆发力强。

  邵峰在《狙击手》中饰演的是一名憎恨小日本的国民党军统分子,与刘孜有着一段爱恨交织的夫妻情缘,也是除了芥川外与佟大为有着直接对立冲突的第二人。剧中人物文轩性格多疑、敏感而不懂表达,憎恨外族的入侵也热爱自己军人的职业,怀疑猜忌是他本能的职业习惯。所以邵峰与刘孜的感情纠葛,多以压抑的情感、纠结的内心戏为主。而与佟大为的对手戏,则既有对其感情的猜疑,又有对其政治立场的怀疑,导致很多观众一开始并不喜欢这个角色。但最终这个角色是可爱的,他在龙少英勇杀敌的事实面前,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与龙少“把酒言欢、推杯换盏、一醉方休”。并在得知自己的妻子是奸细的情况下,以一种惨烈死亡的悲剧形式,守护了自己对于军人这个职业的最后的崇敬。

  高希希说:“邵峰在表演上的爆发力是我最欣赏的一点,同时他还能做到收放自如,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一种夺目的光芒,这种光芒在《狙击手》和《纸醉金迷》里都曾出现过。”邵峰在《狙击手》中的光芒是将文轩性格中复杂的悲剧性,表现得富有深度和内涵。他极具铺垫性、松弛有度的演绎,让剧中人物更具层次感,让观众能够从内心深处接受人物的转变,也使整部戏看点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