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来船往》厦门开机 王子子本色出演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29  新浪娱乐
《船来船往》厦门开机王子子本色出演女大学生

王子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大型时装系列剧《船来船往》在厦门举行开镜仪式,这部以厦金航线为背景讲述直航码头故事的系列剧邀请到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的加盟,此外,新生代演员的出现也颇引人注目。既是主持人又是演员同时身兼广告、平面模特的王子子在这部戏中将出演一个台湾来的女大学生,虽然在另一部戏中她被导演要求学林志玲扮嗲,但在《船来船往》中她表示不会刻意模仿台湾腔,演出学生的本色就好。

  《船来船往》以老榕树客栈为背景,两岸来来往往的旅客都会住宿在老榕树客栈,虽然一水之隔却不能割断彼此身上相连的血脉之情,老榕树客栈从来了新的经理后有了大改变,而王子子扮演的女大学生方依依就是在这个时候来到老榕树客栈,并且寻获了一份意外的爱情,成为了留在老榕树客栈里的一个甜蜜故事……早在《船来船往》北京发布会当天,当听说王子子就是扮演方依依的演员时,吴孟达就曾经问过王子子是不是台湾人。虽然要出演的是一个台湾女大学生,不过王子子并没有任何压力,“我不会刻意去学台湾腔,自然本色最好,加上我自己也并没有毕业很久,生活状态也很单纯,所以学生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基本就是在演我自己。” 

  王子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当年就曾和吴若甫郭涛等主演了电视剧《背后有人》,同年又与楚智博主演电影《秋天的歌》,成为当时颇受注目的新人。随后,王子子并没有大量接戏,喜欢挑战的她参加了06年全国风尚人物模特大赛并获得了冠军和全能才艺两项大奖,还因健康时尚的形象获得德国大众公司的青睐,成为06新款大众甲克虫的代言人。这之后,王子子意外地成为了众多电视台的宠儿,从最初主持环球亚视中文台的时尚节目《天天好心情》开始,子子开始活跃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兵团卫视等多档黄金节目中,从时尚节目横跨到财经类再到综艺游戏类,主持人的生涯给她的生活带来更多新鲜的改变,也让她积累了不少经验。虽然深深热爱着主持和广告拍摄,但是王子子一直没有中断过拍戏,在和陈小艺李明启常铖等共同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王子子首度以超越年龄的角色出现在屏幕上,并且公然和陈小艺成为“情敌”。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要扮演知青的王子子克服着脚被马踏伤的疼痛坚持演完了所有的马戏,也真正表现出了知青坚韧的一面。

  据了解,《船来船往》除了吴孟达、张立威、王子子、刘威、杨斯、张浩天等主演外,还将邀请姜培琳白冰冰、郭冬临、笑林等数十位知名艺人带来惊喜客串。这部系列剧预计拍摄4个月时间,明年四月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