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廖凡方慧上演另类师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33  新浪娱乐
《生死线》廖凡方慧上演另类师生恋

唐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新作《生死线》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的追捧,媒体评价剧中所有演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其中廖凡扮演的欧阳与方慧扮演的唐真之间一段另类的师生恋被两位演员拿捏得恰到好处。方慧把唐真那种执着与隐忍演绎得让观众怜惜。

  在《生死线》的三位女主角中,唐真这个角色可谓是最有变化。战争使她从一个单纯的女学生变成了一个冷血的女战士,而她的生命里除了复仇还有对欧阳老师的爱。方慧对唐真的理解是“固执”,她说:“唐真其实是一个极端固执的人,为了复仇,固执的杀敌,不惜一切。同时又为了爱固执地纠缠着欧阳,无言的压迫让欧阳无法面对。她对欧阳老师我觉得是一种崇拜之情,他除了是唐真的老师外,也是沽宁抗日的精神领袖,在他的身边,孤苦的唐真才会感觉到有依靠。在表演的时候,我更多的也是表现她一根筋儿的东西。”

  廖凡扮演的欧阳也是层次分明,极具感染力,表现了他出众的表演功力。方慧笑言戏里戏外廖凡都是自己的老师,每次与他探讨剧本都收获很多,唐真的感情戏部分能演好,也离不开廖凡的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