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新剧照曝光 “洋葱头”辣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6:31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新剧照曝光“洋葱头”辣眼

《爱要有你才完美》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制作的《爱要有你才完美》近期公布了一批剧照,除了人们所熟知的朱雨辰霍思燕、谭俊彦、岳跃利等知名影视红星外,近期的网络红人“洋葱头”刘隽也分外“辣眼”,友情出演了该剧中一名演员副导角色。

  片场敬业赶拍

  “洋葱头”此番饰演一名演员副导,指导着初入剧组的生涩的欣儿(张弦饰演)。剧组中受到演员副导的指导,又在剧中指导着演员,“洋葱头”一本正经的样子令张弦不禁笑场。剧中的搭档也成为了剧外的好友,因为在剧组喜欢穿绿色的衣服,“洋葱头”还被张弦取了个外号“绿豆蛙”。

  北影妙识真情

  这是该剧的一场重头戏,演员副导“洋葱头”看出了陈超(朱雨辰饰演)与孟菲(霍思燕饰演)之间感情的端倪,一番在北影厂门口无意中的话缺给了陈超很大的触动,也为陈超与孟菲之后感情的确立埋下了伏笔。导演、制片、演员,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洋葱头”几乎找在场每个人都对了遍戏,努力程度可见一斑。在事后谈到自己对于出演该角色的感受时,“洋葱头”只说了四个字——演员辛苦。(文/刘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