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称:夜上海啦啦舞升华中老年男性荷尔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6:50  新浪娱乐
韩乔生称:夜上海啦啦舞升华中老年男性荷尔蒙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传神表演

韩乔生称:夜上海啦啦舞升华中老年男性荷尔蒙

娇娃也爱跳舞

韩乔生称:夜上海啦啦舞升华中老年男性荷尔蒙

“夜上海”啦啦舞

韩乔生称:夜上海啦啦舞升华中老年男性荷尔蒙

韩乔生诙谐点评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合肥站大区赛举行。为在广州亚运会上体现亚洲各国家的独特风情,每站大区赛都各自设计了啦啦舞风格,而此站合肥大区赛的主题将演绎乌兹别克斯坦风情。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1月20日周五22:30将播出的本次赛事的现场实况。

  此次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合肥大区赛,由于众多各具特点且“舞艺”超群的精英啦啦队舞团的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她们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和点评嘉宾的情绪始终处于沸点。而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韩乔生的助阵,令原本就热闹非凡的赛场更是锦上添花,继郑州站现场大秀机器舞之后,韩乔生在合肥站也再次进行了幽默的现场点评,这也令现场气氛HIGH到翻天。

  在郑州站大区赛上大秀“雷人啦啦舞”的韩乔生此次现身合肥显得兴致颇高,在活动现场大施“韩式语录”的精彩点评。韩乔生称:“我喜欢美女,但是我更喜欢拉拉队中的男性……但别以为我有断背倾向。”韩乔生表示虽然参加这次比赛的美女队员们都是水平很高,但男队员们的表现同样出色。他言称“像现在的花样游泳,还有这种拉拉队比赛,以往都是女性居多,现在慢慢出现了男性,我认为就很好。男人多参加这种女性项目会越来越年轻,不信你试试!” 

  而对于美女队员们的表演,韩乔生对“夜上海”拉拉舞的评论则更为“雷人”,他言称:“这组夜上海的拉拉舞,怀旧中让中老男人的荷尔蒙悄悄升华……”他娱乐味十足的点评也让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笑到爆棚。韩乔生认为自己现在心态年轻,“我现在荷尔蒙指标绝对正常,不信咱们查查看!”这句话也引发活动现场爆笑不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