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承诺上虎年春晚 将力荐“潮阳兄弟”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承诺上虎年春晚将力荐“潮阳兄弟”组合
“潮阳兄弟”组合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来自本山传媒的消息,赵本山2010年春晚将照演不误,同时将向虎年春晚剧组全力推荐自己两位徒弟组成的“潮阳兄弟”组合。

  日前,中央电视台虎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金越对赵本山能否上春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赵本山的小品肯定上,没有问题。至于如何搭配组合法,要看具体的本子才能决定。”此前,对于虎年赵本山是否还会搭档小沈阳的话题,金越没有给予明确回答,但他说:“小沈阳如果上,肯定与去年不一样。小沈阳不是表演问题,关键在于作品。”

  昨天,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除了老赵承诺将上央视春晚之外,老赵还计划力推“潮阳兄弟”组合,组合中的汤潮是赵本山首名流行音乐的学生,今年11月初刚刚与小沈阳一起发行了全新单曲《潮阳兄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