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开篇精彩 节奏明快吸引观众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05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开篇精彩节奏明快吸引观众眼球

江宏恩江祖平《又见阿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岳峰执导,江宏恩、江祖平领衔主演50集台湾大戏《又见阿郎》昨晚(10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了第一集。虽然只是个开头,不过第一集已经展现出了该剧明快的节奏和紧张的剧情,演员们的表演也很吸引人。

  在开篇中,刘金鹏、刘金虎(江宏恩饰)这一对双胞胎兄弟,性格迥异,但相亲相爱,倒也惹人羡慕。因为感情受挫的哥哥刘金虎,一心想要辉煌腾达,得罪地头蛇豪哥后意欲闯荡台湾。同时在台湾岛内,航运集团老总白海生与义子周勇反目,两家明争暗斗不断升级,最终酝酿一出惨案……在鼓浪屿优美的环境里,金虎与豪哥的矛盾多少带有点蛮荒的气息,而白海生与周勇之间是利益冲突下,一场阴谋的酝酿。在第一集中,人物之间的对峙和冲突已经很有看点。

  剧中,江宏恩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敢打敢拼、豪爽大气,一个温文尔雅、斯文腼腆,两个角色驾驭自如。而江祖平饰演富家小姐也是驾轻就熟,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清爽的气质。不过,二人在第一集中还没有直接展开对手戏。  

  《又见阿郎》在第一集播出后,已经吸引了观众眼球,相信后面的剧集会更加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