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央视热播 徐僧变身第二代阿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13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央视热播徐僧变身第二代阿郎

徐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执导,江祖平、江宏恩、徐僧、于晓光等联袂主演的50集台湾乡土剧《又见阿郎》11月10日晚在央视八套播出。03年的《再见阿郎》堪称台剧经典,《又见阿郎》作为其前传在时隔五年后,剧中当年“郑源郎”的扮演者江宏恩也“升级”为阿郎的爷爷刘金虎,由内地新晋实力小生徐僧接棒第二代阿郎共同演绎父子情。

  据了解,五年前的《再见阿郎》不仅创下了当时的收视奇迹,剧中主人公阿郎的奋斗与励志精神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很多观众因这部戏产生了一种阿郎情结……如今“阿郎”卷土重来,自然引起各方关注。面对观众对新老“阿郎”演员变更的质疑,导演李岳峰表示:徐僧饰演的“阿郎”个性是活泼、热情开朗的,而江宏恩饰演的“阿郎”则比较沈稳内敛,两人的诠释各有千秋。而无论现实还是剧中都是前辈的江宏恩则对饰演其儿子的第二代阿郎的内地实力小生徐僧赞赏有加。他坦言言:徐僧扮演“阿郎”这个角色演的很好,私下的他跟“阿郎”乐观阳光的个性很相近,是个很有表演潜力的好演员;每个角色找不同的演员来扮演,当然有不一样的表演模式,相对地就会激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再见阿郎》和《又见阿郎》共通之处是在于:两部戏的主要人物为三代祖孙串连而成。但剧情则是各自独立发展,诠释的主题也不同。《又见阿郎》偏重于亲情伦理,人性善恶的刻画。而剧本的跌宕曲折,悬念迭出,扣人心弦,则能牢牢吸引观众眼球。最值得期待的是代表坚韧、奋斗、向上的“阿郎”精神将充满感召力和感染力,一定会受到观众青睐,再次掀起一股“阿郎”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