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河北热拍 张涵予版宋江被赞很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水浒》河北热拍张涵予版宋江被赞很真实

张涵予演宋江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在河北拍摄正酣,剧中主要角色及定妆照陆续曝光,一众新梁山好汉引来广泛关注。而张涵予版的宋江也被赞为最真实的一个,英雄气质不说,就连草莽气场也有几分相似。

  毫无疑问,宋江是《水浒》中最重要的角色。据制片方透露,当时在遴选角色时,便认为张涵予与宋江这个角色不仅形似而且神似,尤其是身上的英雄劲儿更是无人能与之匹敌。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涵予表示,要演出与老版不一样的气质来,“宋江武功不是最好的,但他能让那么武功高强的人都拜于他的脚下,将之奉为大哥,这一定是有原因的;除此之外,宋江更具备领袖气质和英雄本色”。而新《水浒》的编剧称,而张涵予本身具有梁山好汉身上的草莽气,与之前的银幕、荧屏形象相比,也颇有相似之处。

  据透露,在河北拍摄地,剧组分三队同时拍摄,目前已完成智取生辰纲这场重头戏。新版《水浒传》中,由张涵予饰演宋江,就定妆照来看,外形与原著很贴近。张涵予的精湛演技自然无需担心,只是有报道称素以硬汉形象闻名的张涵予表示要将宋江演成英雄。原著中骨子里窝囊的宋江,成为零缺点的大英雄,还是宋江吗?与张涵予有很都对手戏的李宗翰表示:张涵予的造型和我脑海中的宋江无异。外形十分贴近原著,一眼看过去,他不是张涵予,他就是宋江。进剧组以来,我与涵予对手戏最多。在很多片场我们一起看拍摄片段,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一个特别真实,非常人性化的宋江。以涵予的演技来说,他扮演的宋江是具有他个人特色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