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娱乐现场》自曝希望分期还清6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01  新浪娱乐
陈楚生《娱乐现场》自曝希望分期还清650万

陈楚生讲述离开天娱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1月初,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后,准备新专辑、筹备演唱会,音乐上的工作接连不断,那么转投华谊究竟带给陈楚生什么样的变化,华谊是否会帮他支付高达650万的违约金?陈楚生在《娱乐现场》中表示,希望自己分期还清650万。

  陈楚生:新东家给我发专辑开演唱会 

  在2007年于快男比赛中一举夺冠的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签约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通过法律手段提出解约。打了近一年的官司后,陈楚生终于恢复自由身,高调宣布签约华谊音乐,并且在正式举办签约仪式前就为华谊年度大片《风声》演唱了主题歌。

  陈楚生称此前在天娱时,工作非常繁忙而给他安排的大多都是商业演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只为他发行过一张EP。但签约华谊之后,公司给他发行了专辑,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也已经开始筹备,这些改变都让他非常的开心。 

  陈楚生希望分期还清650万

  不过,陈楚生的这种快乐背后也背负着高达650万的违约金。按照天娱在07年5月把快男比赛各赛区十强签到经纪公司旗下时的规定,如果解约则最高违约金为300万,再加上打官司时,天娱号称陈楚生解约带来的各种演出和广告损失,使得陈楚生这次的违约金金额直逼师姐尚雯婕离开天娱时宣称的700万违约金。

  对于这笔巨额的违约金,陈楚生向《娱乐现场》表示虽然想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把这笔钱还清,但由于数额太大所以他希望能够分期进行偿还,而这也要多配合自己的工作才能做得到。陈楚生表示这虽然让自己又回到了供房时的那种状态,但他有信心能尽快还清。 

  陈楚生称靠以前的积蓄维持生活开销

  陈楚生的新东家华谊音乐曾经明确表示过不会垫付650万违约金,所以赶紧还清欠债就成了陈楚生的当务之急,因为并不打算动用天娱暂扣自己的部分工资来抵债,陈楚生在生活上也只能收缩开支,靠吃老底来维持现状。

  陈楚生表示手中的“老底”其实就是之前自己在酒吧驻唱时留下的积蓄,再有就是在工作中积攒的各种收入。陈楚生透露自己属于那种不爱逛街,乱买东西的人,所以这些积蓄完全够他维持生活所用。 

  陈楚生:通过新东家结识更多优秀音乐人

  在北京靠租房子度日的陈楚生在谈及还款问题时并没有显得太过焦虑,也许是因为新东家从正式签约前就帮他安排好了各项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筹备新专辑和演唱会的陈楚生对现在的工作状态和环境都非常满意。他向《娱乐现场》表示,新东家给了他充分的创作空间,这些也让他能更自由的做自己的音乐。

  随着正式转签华谊,陈楚生也为跟着自己一起从天娱出来的经纪人、助手、乐队成员再次找到了接收单位。不过陈楚生却并没有跟华谊提过之前他在天娱几乎筹备成形的音乐工作室。新东家既不帮忙还钱,也无意帮陈楚生成立工作室,这样的签约条件似乎并不优厚,但陈楚生看重的却并不是这些。

  陈楚生表示,在新东家他结识了很多国内一线的音乐人,这在以前是很难做到的。将近一年没有商业演出和个人通告的陈楚生改签新公司后,笑容明显见多,虽然陈楚生对新东家的一系列工作安排极为满意,但新东家究竟会投入多少精力打造陈楚生,恐怕还要看他能写出多少高传唱度的音乐作品,陈楚生的音乐之路还要靠自己去开创。

  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