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东方红又红》 观众疑为《东方》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吕薇《东方红又红》观众疑为《东方》主题

吕薇首唱《东方红又红》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杭州南广影视公司、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摄制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东方》,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记者招待会,总导演兼主演唐国强、编剧刘星以及主演孙维民、卢奇、马晓伟、王静等带妆亮相。

  发布会现场,制片方不断播放由杭州籍著名歌唱家吕薇演唱的歌曲《东方红又红》,令现场观众怀疑这首歌可能是《东方》的主题曲。

  据了解,《东方红又红》是2007年吕薇为庆祝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发射成功而创作的,在当年中央电视台和国防科工委的庆功晚会《奔月颂》上演唱过,之后吕薇在一些大型的电视晚会上也有重新演绎,但这次《东方》剧组来到杭州取景,并在现场播放来自杭州的吕薇演唱与“东方”一次相关的歌曲,似乎在向大家透露主题曲的信息。

  对此吕薇表示,当天发布会召开的确有剧组负责人电话联系了她,但是由于其他事务未能前往;对于发布会现场反复播放由她演唱的《东方红又红》,吕薇说自己并不知情。

  另外据制片方介绍,为了在五个月内保质保量完成拍摄任务,剧组分为两组进行实景拍摄,共计行程3万余公里,全剧有名有姓的角色共533人,动用群众演员及部队达3万人次,两组工作人员共计380多人,这一个个数字创造了我国电视剧史上多项之最;至于主题曲是否选用吕薇的歌曲,制片方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