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马皓恬诙谐主持《船来船往》开机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39  新浪娱乐
鬼马皓恬诙谐主持《船来船往》开机记者会
皓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时装系列剧《船来船往》在厦门开机,该剧以厦金 “小三通”为时代背景,讲述在直航码头边的一个私家旅馆里发生的种种人间悲喜故事,该剧由台湾导演连春利执导,主演集结了吴孟达、皓恬、张立威、杨斯、刘威等众多艺人,许多两岸三地的明星也会加盟客串该剧,新锐人气演员皓恬不仅在剧中担纲女一号,还于开机仪式当天兼任了发布会的司仪。

  由于出国工作的原因,皓恬未能出席10月底该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新闻发布会,留下不少遗憾,因此,在厦门的发布会中当仁不让的接下了主持的工作,与会期间她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不时调侃搞怪,尽显活泼鬼马本色,更自编自导带领众演员以小话剧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各位主演的角色关系和人物性格,将整个发布会带动的人声鼎沸,惊喜不断,给与会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剧中另一主演吴孟达更是当众不时盛赞皓恬美丽大方,聪明伶俐。 

  据悉,该剧预计拍摄360集,每集为25分钟的系列短剧,前100集预计拍摄4个月,明年4月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相信到时候在剧中我们一定会看到皓恬更为出色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