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不及说爱你》横店热拍 等待观众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集年度大戏《来不及说爱你》目前正在热拍。虽然还没有杀青,但是已经得到各个卫视好评,在四川电视节上亮相就被各电视台预订。导演曾丽珍表示,几位主演表演都非常有看头,她现在的任务就是把戏好好拍完,等候观众的打分。

  剧中扮演大智大勇、集野心与柔情与一身又霸气十足的四少慕容沣的钟汉良剧照一经披露,就得到他的粉丝好评,表示剧照“好象被PS过似的,非常漂亮”。而且钟汉良对自己的形象和角色也非常满意,导演曾丽珍透露,钟汉良性格虽然比较温和,形象也阳光,但是他的形象有很多面,冷酷起来也非常让人害怕,所以演起来,把男主角的性格演得非常到位,赢得了很高的评价。

  李小冉扮演女一号静琬。李小冉长相恬静,亦古亦今,以往的角色中多是个性温柔却骨子中又坚强独立,有股子倔劲的女生,而剧中的静琬恰恰正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对她来说把握此类角色应是驾轻就熟。而这也是李小冉与曾丽珍导演继《凤穿牡丹》后的再次合作,曾丽珍导演也是一位要求完美的导演,两人在合作上的默契也为该剧加分不少。

  饰演反一号许建墇的青年演员谭凯在《凤穿牡丹》中就与曾丽珍导演合作过,不过这次谭凯饰演一个由人文气十足的书生变成大汉奸的角色。曾丽珍导演凭着他对谭凯的了解,觉得他是许建墇的不二人选,因为谭凯本身的人文气质和刚毅的面庞同许建璋的形象非常吻合。刚刚在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火龙》中饰演反一号刀哥的谭凯对于能够得到曾丽珍的认可非常高兴,他说曾姐(曾丽珍)是位非常优秀的导演,许多经典的香港电视剧如《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都出自她的手笔,尤其在《凤穿牡丹》中曾姐对自己有着非常大的指导,自己也特别希望能够和曾姐再合作。

  谈到剧中角色,谭凯觉得这是一个悲剧人物。许建墇本来只是一介书生,经历了九死一生才能够重新回到恋人身边,而偏偏在大婚的当日恋人逃婚,所以从这点来说非常值得同情。但从此以后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变得偏执,为了自己而不折手段,不顾民族道义及个人情感,这是非常让人不齿的。这个人物非常有挑战性,所以自己也非常期待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