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淘气包马小跳”海选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新儿童系列剧《淘气包马小跳》(真人版)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并于近日开机。“寻找马小跳”的演员选拔活动历经2个多月,选拔活动一经宣布,来电来访的家长骆驿不绝,制片人李建宏、导演李鸿禾及华录百纳贤馆负责人等主创团队经过对汇总的海选资料进行初选、复选和深入讨论,最终确定了入围名单。

  《淘气包马小跳》的男主角马小跳由参加过多部影视作品的童星吴磊出演,此外马小跳身边的同学们也予以确定,路曼曼由可爱小美女李百惠出演,夏林果由公益小天使王则天出演,唐飞由帅气男孩张珂源出演,安琪儿由气质小少女陈菲凡出演,杜真子由9岁小童星郜平平出演,丁文涛由在《家有儿女》(五)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刘远涛出演,其中还从海选中选拔出10岁的王蒲实小朋友等出演该剧的主要角色。

  百集儿童系列剧《淘气包马小跳》根据杨红樱的系列小说《淘气包马小跳》改编创作。小说版《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从2003年出版以来,已累计销售近1600万册,深受小朋友喜欢,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受众群体。

  该剧是一个儿童剧,但又不仅仅是一个儿童剧,马小跳的父母和老师都将成为重要的角色,这些角色对马小跳的生活和成长会有影响,是成人世界和儿童世界的相互影响,相互作用,剧里对生活的玩味和情感的挥洒同样引发成年人在哈哈一笑中,激起对童年生活的怀缅和留念。

  该剧充满童心童智童趣、最终呈现给观众的将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共同观看的,主题健康的,诙谐幽默的,具有永恒童心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