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来喜师从韩雨芹 文戏容易舞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40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来喜师从韩雨芹文戏容易舞戏难

《不如跳舞》来喜师从韩雨芹

  新浪娱乐讯 跨年代情感大戏《相伴》中一手快板绝活打动观众的“小李子”来喜日前也投身“舞”林,在张国立新剧《不如跳舞》里饰演小保安廖守富,成为韩雨芹的又一位“学生”。演起文戏一向信手拈来的来喜却对“舞”直犯怵。

  围绕社区中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简单、快乐的平凡生活而创作的温暖现实主义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蓓、韩雨芹、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谭洋、张慧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竞相加盟,在美丽山城重庆搭景演绎,人与景的和谐搭配令观众倍加期待。

  实力演员来喜因在前不久刚刚温情落幕的跨年代情感大戏《相伴》中成功饰演“小李子”一角而得到各方认可,他一手地道的快板绝活打动了不少追看该剧的观众。日前,来喜也投身“舞”林,在这部群星璀璨的都市情感剧中扮演了一位朴实且执着地喜爱跳舞的小保安,也因此成为剧中韩雨芹的又一位学生。

  从《关东大先生》、《咱爸咱妈六十年》到《相伴》,再到大荧幕经典巨作《斗牛》与《风声》,来喜先后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均不容小觑,其演艺道路一路飘红,这与其独树一帜的演绎风格密不可分。从不为演文戏发愁的来喜此次却着实对“舞”戏犯了怵。据来喜透露,《不如跳舞》开拍前,他就与剧组成员一起接受舞蹈培训,一点舞功根底都没有的来喜学起动作来感到十分吃力。对此,来喜不由感触,隔行如隔山,纵然快板打得漂亮,跳起舞来真是一窍不通。

  《不如跳舞》中,由于韩雨芹将在剧中出演专业舞蹈演员,因此她比众位“学生”更早也更密集地接受了舞蹈训练,跳起拉丁舞已颇有架势。来喜则不免戏里戏外都要向这位“老师”求教,而对于这位学生,韩雨芹也客观地评价说,来喜很刻苦,虽然底子弱,但领悟能力还比较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