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速度》上演惊险爆炸戏 女警郭金险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43  新浪娱乐
《第一速度》上演惊险爆炸戏女警郭金险遭毁容

郭金演《第一速度》险遭毁容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郭金主演的缉毒题材大戏《第一速度》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以来,便以其极富吸引力的题材和演员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好评不断。拍摄其中一场爆炸戏时,在剧中神勇无敌的女警郭金也险些被毁容,场面惊心动魄。但郭金仍旧带伤“裸妆”上阵,现场工作人员对其敬业表示佩服。

  在这部展现公安部门快速反应机制建设的大戏中,郭金饰演足智多谋、英勇干练的警花陈嘉玲。在拍摄陈嘉玲执行任务的爆炸场面时,郭金先是险些踩到地雷,而后,因郭金距爆炸点比较近,在爆炸时来不及躲闪,脸上光荣“挂彩”,险些遭遇毁容,场面令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直冒冷汗。

  但郭金则平静地表示,在拍摄公安题材大戏时,少不了打斗爆炸等惊险场面,在拍戏过程中受伤也就在所难免。为了不影响拍戏进度,保证拍戏效果,实力演员郭金坚持不用化妆,带着爆炸戏时留在脸上的伤疤“裸妆”上阵,将女警独有的飒爽英姿展现的恰到好处。就连《第一速度》的制片人申彬彬也大赞郭金精湛的演技,并称“警察专业户”郭金连不穿警服时,都有女警的气质。看到郭金带伤拍戏,身为军人的申彬彬还和郭金调侃:“你要是毁容了,就跟着我入伍,我给你(军)衔。”(小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