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主创来沪宣传 文章否认与马伊琍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2:22  东方早报
《蜗居》主创来沪宣传文章否认与马伊琍婚变
左起:主演海清、张嘉译、文章 早报记者 刘行哲/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东方卫视11月16日晚7点30分起将播出电视剧《蜗居》。昨日,该剧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演员海清及文章等主创人员来沪宣传。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曾多次获得收视冠军,更有不少网民对剧中的房奴、“二奶”等敏感话题展开了大讨论。在发布会上,众演员对买房压力也有说不完的话,而文章则是其中反应最激烈的一位,针对最近关于他与马伊琍离婚的传言,文章否认说:“我的家庭没有问题!”

  1984年出生的文章这两年已经完成了人生的几件大事,娶了大他9岁的演员马伊琍,生了女儿,买了房子,可是文章表示他的生活压力也变得更大。据悉,婚后“突如其来”的女儿逼迫文章花光了所有积蓄买了套二手房。尽管没有房贷,可为了“奶粉钱”,夫妻二人只有不断接戏。对于网络上曾爆出的二人“婚变”的消息,文章昨日表示,这些假消息完全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当主持人提到文章的“家庭问题”时,他马上反驳说:“我的家庭没有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