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妈妈》即将播出 主演陈松伶离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单亲妈妈》即将播出主演陈松伶离奇失踪

《单亲妈妈》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11月底即将独家上映电视剧《单亲妈妈》,而就当电视剧即将播出的节骨眼上,剧中的女一号安秀妍的扮演者,香港著名影星陈松伶却被曝因感情问题离奇失踪。前日,小男友张铎就在博客中回应并表示,这些只是来历不明的流言,陈松伶是因为想沉淀、放松自己而去学习了,但是流言终归是无风不起浪,愈发让各位看客看的云里雾里的,成为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不录看着这一事件,倒是觉得与《单亲妈妈》的剧情有几分机缘巧合的相似。剧里单身妈妈安秀妍是个一生坎坷、被命运捉弄的女人!感情之路可谓一波三折。而此次陈松伶的失踪也被传言是因与男友分手所致,不知是其入戏太深,还是事实果真如此,至少两者之间有那么一丝的结合点。

  从浙江卫视公布的《爱唱才会赢》近期录制嘉宾来看,本月14日《单亲妈妈》的男一号刘恺威将首次登陆卫视荧屏,也就是说,浙江卫视将为《单亲妈妈》的独家播出做一波大范围的宣传,可是,名单里只见男主角却未见女主角,陈松伶将确定缺席这次宣传活动,只得留下落单的男主角刘恺威、女二号刘庭羽和别的嘉宾大玩益智游戏,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一丝苦涩,想必也让播出方浙江卫视大为伤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