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群星闪耀 杜晓婷绽放夺目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梨花泪》群星闪耀杜晓婷绽放夺目光彩

杜晓婷

《梨花泪》群星闪耀杜晓婷绽放夺目光彩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抗联秘史题材大剧《十三省》热播,使杜晓婷扮演性格豪爽,正义大气的女土匪白玉被许多观众所喜欢。之前就在《绣娘兰馨》《小城故事》等剧中担纲主演的杜晓婷更是人气飙升,成为新锐的影视新星而倍受瞩目。

  目前,杜晓婷的新剧《梨花泪》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梨花泪》是由著名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还汇集了孙宁,张博,杜志国,寇振海王思懿等众多明星加盟。  在剧中,杜晓婷扮演梨园戏班的大师姐金凤一角。为此,杜晓婷在拍摄过程中,还要刻苦学习戏曲身段。对此,杜晓婷表示:能和这样优秀的班底和前辈合作,我感到很荣幸,只希望在拍戏中能把我的工作做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该剧将于1月中旬杀青,预计明年中央台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