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火线》战争场面火爆 与爱情温馨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于震《火线》战争场面火爆与爱情温馨两不误

于震

于震《火线》战争场面火爆与爱情温馨两不误

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丁志诚担纲主演的军旅剧火线》却没有受到近日北京雨雪天气的影响,已经顺利地在天漠拍摄了几组火爆的战斗场景,眼下正在拍摄室内戏。该剧军旅风格非常硬朗,剧中有大量火爆的战斗场面,非常引人入胜,不过,剧中还穿插了一些温馨的爱情戏码。

《火线》主要是表现由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江崇义等人在抗日战场上与日军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以及他们从保安队、皇协军到国民党部队再到转投八路军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所在的三连由“炮灰连”转变为“英雄连”的变化历程。这部剧的风格非常硬朗,但在林奉天、江崇义、王青梅、孟小环之间,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据于震介绍,其中的爱情戏份是为了突出林奉天和丁志诚的性格服务的,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不可或缺,非常好看。

 

“荧屏硬汉”于震携手唐国强殷桃等实力演员参演的电视剧《东方红1949》近期在各大卫视频道持续热播,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同时,于震领衔的另一部战争大戏《火线》也正在热拍中,很快将与观众见面。“军人专业户”于震势将红色革命进行到底,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好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