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迎战贺岁档 范志博轻松“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迎战贺岁档范志博轻松“雷”人

剧照

《雷人老范》迎战贺岁档范志博轻松“雷”人

范志博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范志博范伟影后影帝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雷人老范》初定于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在戏中“主旋律天后”范志博首尝都市喜剧题材,而备受关注。范志博表示,这是自己参与的非常轻松愉快的一部戏,在戏里终于可以挥洒自如自己的情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该剧由范伟饰演的主人公“范春雷”是一个思想单纯、想法简单的小厨师,而范志博饰演的女主角“周岚”是范春雷的妹妹兼老板,面对“不成器的哥哥”,周岚可没少头疼。两人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擦出了不少喜剧的火花,发生了很多雷人搞笑的事情。范志博一直以来颇受主旋律作品的青睐,《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等作品,角色深入人心。这让生活中个性随和的范志博给人压力十足的假象,范志博笑言,自己其实是很有幽默感的人,有机会碰到《雷人老范》这样的好的喜剧剧本,没准可以打个翻身仗。

  此次范志博“痛定思痛”颠覆形象,从观众心中的“主旋律题材女王”毅然决然华丽转身鼎立加盟此部喜剧片,释放生活中幽默的一面,着实吊足观众胃口。范志博表示,《雷人老范》最打动人心的地方在于它平易近人,讲述了普通老百姓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