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新娘》热拍 杨幂王琳演绎民国版换女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47  新浪娱乐
《刁蛮新娘》热拍杨幂王琳演绎民国版换女疑云

《刁蛮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杨幂、王琳、孙坚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刁蛮新娘》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昨天(11月11日),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一号颜小蛮虽然草根出身,却误打误撞嫁入豪门,经过一番离奇的灰姑娘经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竟是这户人家失散多年的唯一亲生女。杨幂和王琳联手上演了一场明国版换女疑云。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扮演的颜小蛮是一个流浪街头的小乞丐,因机缘巧合而误入上海豪门戴家当了一名女佣,因为看不惯豪门的繁文缛节和娇贵之气,且不想久留,所以小蛮不仅闹出了不少笑话,还时常顶撞主人,一直高高在上的“女皇”方氏(王琳饰演)就是她得罪的第一个主人。方氏认为小蛮把贩夫走卒的粗鄙恶习带入了戴家,所以始终想赶小蛮走,她用尽各种办法,却无奈自己的养子戴问天始终保护小蛮,让她不能如愿。而小蛮也在跟方氏的不断交锋中渐渐发现方氏虽然有高傲的一面,却并不是大奸大恶之辈。许多事、许多作为,她其实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丈夫、为了戴家。两人的关系在“刁蛮”互斗中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故事进行到最后,当家族纷争收场时,主人公的神秘身世也终于得到揭晓,二少爷家君涛是二太太与管家私通所生,而杨幂扮演的颜小蛮原是大太太方氏多年前被人调包的亲生女儿,颜小蛮、方氏这对一开始争斗不止、势如水火的冤家对头竟然是血脉相连的亲母女。

  据了解,在励志剧《笑着活下去》中,王琳和杨幂曾经饰演过一对悲情母女,此次在《刁蛮新娘》中再演母女,显得更加默契,对于王琳的演技,杨幂用“非常敬业”来形容,王琳则夸奖杨幂“演技比《笑着活下去》时进步很多。”(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