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组的故事》巩汉林无聊炒作灰头土脸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剧组的故事》巩汉林无聊炒作灰头土脸收场

《剧组的故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11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由巩汉林、金珠、李琦雪村等众多笑星联合主演的情景喜剧《剧组的故事》将登陆荧屏。在该剧中,巩汉林饰演的制片主任巩信诚为了配合他所拍电视剧的发行工作,进行了一系列无聊的炒作,不过却收到了相反的效果,最后闹了个灰头土脸。

  由青年导演陈晨担任总导演的情景喜剧《剧组的故事》,围绕戏中戏《情天恨海》电视剧摄制的过程展开,以戏中戏的方式,通过一幅幅让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世俗风情画卷,揭示了当今中国影视圈令人眼花缭乱的状态和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在剧中,巩汉林饰演的巩信诚是《情天恨海》的制片主任,世故圆滑的他深谙娱乐圈的一切,对于“酒香也怕巷子深”这句话他深信不疑,为了给电视剧《情天恨海》造势,他故意捏造了剧中女一号和男一号的绯闻,让一些“狗仔队”在网上散布,不料到,消息散布出去之后,不但没有收到他预期的效果,反而惹来了不少麻烦,因为绯闻,导致男一号和女朋友分手;与女一号预先定下合约的一些其他剧组则和她纷纷解约,女一号一怒之下,要将巩信诚告上法庭。巩信诚无奈之下,只得又请来一些正规媒体,澄清自己所捏造的不实新闻,并向男女一号赔礼道歉,才算将此事摆平。

  据了解,《剧组的故事》不仅仅对娱乐圈的无聊炒作进行了批判,而且还对明星广告代言、绯闻、潜规则、影迷追星、骗拉赞助等不良行径进行了无情的嘲讽。(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