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播出 敏感话题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8:18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播出敏感话题惹关注

国家宝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荣誉出品《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日前在浙江、天津、重庆三大卫视播出。该剧由景旭枫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由黄俊鹏、于明加、淳于珊珊、高虎吕一、孙松等新老明星联袂出演。该剧涉及到很多敏感话题,使这部戏播出前的关注度大大提升。

  不少持观望态度的网民投来质疑的目光,认为该剧涉及到众多敏感话题,如盗墓,灵异等,面对这些提问,《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主创人员予以反驳,反复强调该剧并不是网络流传的以诡秘题材来做噱头的作品,而是一部充满科学技术知识,体现国人爱国热情的电视剧作品。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抢夺等神秘事件。该剧并没有涉及到灵异事件等题材,一切都是可以用科学常识破解的故事,该剧最大的亮点是悬疑和推理,大家观看作品后,便可以得出最正确的结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