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金晋升“警察专业户” 自曝从小就有警察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9:59  新浪娱乐
郭金晋升“警察专业户”自曝从小就有警察情结

郭金乐于挑战警察角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郭金主演的电视剧《第一速度》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这部公安缉毒题材大戏中,实力演员郭金凭借纯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智勇双全的警花陈嘉玲,从家喻户晓的亚姐晋升为“警察专业户”,郭金坦言自己很喜欢警察这一职业,而且从小就有深厚的警察情结。

  郭金再度挑战警察 戏里拼命戏外受罪

  《第一速度》是一部反映公安民警保家卫国、维护社会安宁和谐的缉毒题材电视剧。在剧中,郭金饰演的陈嘉玲,是“第一速度”小组中唯一的女警。文武双全的她,不仅头脑聪明、反映敏捷,而且执行任务时身手不凡,是毒贩们的“死对头”。拍摄前,郭金就被陈嘉玲这一女警形象深深吸引,在拍摄现场总是将自己与剧中人物“合二为一”,演到忘我。   

  剧中有一场戏是郭金押送两名毒贩时被罪犯打晕,坚强的她忍着剧痛,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慢慢清醒。当她发现两名罪犯正在试图解开他们的手铐时,立刻把二人的手铐同自己的左右手铐在了一起,再次晕倒,一直被罪犯拖着走。

  因为完全投入到人物和剧情中,“拼命三郎”郭金忘记了手上被手铐紧勒的疼痛。拍完这场戏后,她才发现两只手腕上留下了紫红色血印,一周都没有消退。

  幼时被救经历 让郭金“崇拜”警察

  曾在《蛇年警官》、《非常案件》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中饰演过女警的郭金,从小就特别喜欢警察。小时候,郭金玩游戏调皮差点发生危险情况,幸好遇上了小区的片警,帮她化险为夷。从此,高大的警察形象便在郭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深厚的警察情结,郭金演起军警类型的角色时,会更加投入和“拼命”。

  演技颇佳的郭金,因为对警察形象的迷恋和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将自己饰演的众多警察形象都塑造的各具特色,成为了屏幕上魅力不凡的“警察专业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