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鹰隼大队》演武器工程师 知性和靓丽并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06  新浪娱乐
殷桃《鹰隼大队》演武器工程师知性和靓丽并重

殷桃知性靓丽(左)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现代空军生活的军旅剧《鹰隼大队》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两集连播,当红花旦殷桃扮演一位知识丰富的武器工程师,知性和靓丽并重,是新时代事业女性的代表。

  《鹰隼大队》由殷桃、沙溢、林永健、高亚麟等空政文艺骨干主演,主要讲述了一支空军队伍“鹰隼大队”的事业和生活。在这部男人戏中,殷桃扮演的武器工程师江婧超无疑是最靓丽的一篇绿叶,她是位知性和靓丽并重的新时代女性,头脑灵活,掌握了丰富的武器知识,将工作做的极致;青春靓丽,情感丰富,找寻着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感情。

  对于武器工程师这个角色,殷桃表示,“那些武器是很高端的东西,我还真会不研究。我们只是让大家去了解,一个女孩子她愿意去学这个专业,对这感兴趣有天赋,那我肯定她有不太一样的地方。首先她是一个很热情勇敢的女孩儿,而且非常有主见,很有魅力。”殷桃凭着自己的深刻理解,出色演绎了这位知性靓丽的武器工程师,引起不少女性观众的共鸣。(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