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谭涛为戏数度崩溃 称反一号不太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当爱》谭涛为戏数度崩溃称反一号不太坏

剧照:李光洁、郝蕾、唐于

《当爱》谭涛为戏数度崩溃称反一号不太坏

左:云翔,右:谭涛

  新浪娱乐讯 江苏明日影视制作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各地方台播出,在济南台、吉林台的收视也稳中攀升。戏中出演三兄弟中的高明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谭涛的表演给观众带了不一样的味道和感受。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谭涛,凭借在《秦始皇》《结婚十年》、《中国武警》、《芸娘》等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让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谭涛一改往日荧幕上的硬汉形象,在《当爱已成往事》中变身反一号,成为性格复杂,但对爱情执着的另类情种,他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说起剧中的角色,谭涛坦言,“这个反一号其实不太坏!”谭涛介绍道,他饰演的高明此次不仅出卖朋友,还抢了好兄弟海训(云翔饰)的女友杜丽(唐于鸿饰),“但比起《芸娘》中疯狂报复仇家的情形,其实高明并不算坏,是比较人性化和真实的。”原来高明家境贫困,家里有疯妈、酗酒的父亲,这让他从小就养成了自私、胆小的性格,也成为高明心理越发扭曲的基础。

  戏里谭涛数度崩溃,戏外他的表演也让导演、演员“大惊失色”,他更被大家奉为“戏痴”、“戏疯子”……这些名号都缘于他“入戏太深”,经常在片场把自己打得“遍体鳞伤”。有一场戏,谭涛由于完全融入了这个角色,突然拿起炉子旁的煤球,就往脑门子上拍,脑门瞬间就起了一个大包,当时把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吓坏了,不过拍出来的效果却异常精彩。谭涛在剧组的惊人之举数不胜数,在拍摄一场三兄弟在城墙上喝酒,准备分离的戏时,为了表演更加真实、自然,谭涛一瓶接着一瓶喝酒,自己和角色早已合二为一。拍摄时,谭涛即兴脱口而出了很多感人至深的台词。为了表现高明内心的郁闷,谭涛一摇一摆地走上城墙大吼,更险些从城墙上摔了下去,在场的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那场戏拍了数十分钟,但却完全没有NG,导演梦继是边哭边拍完这场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