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之《别多我说谎》 拆谎专家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56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之《别多我说谎》拆谎专家开课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之《别多我说谎》拆谎专家开课

节目现场

星夜故事秀之《别多我说谎》拆谎专家开课

《别多我说谎》

星夜故事秀之《别多我说谎》拆谎专家开课

节目讲述如何识破谎言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紧张刺激的前奏,深秋十一月的第二乐章在我们的耳边奏响,乐曲描述的是每个人的喜怒哀乐,跃然于表面的,以及深藏于内心的暗战。乐章与近期热播的美剧同名,叫做——《别对我说谎》。

  本期节目请到的两位拆谎专家分别是心理学家张怡筠和陶思璇,两位拥有七窍玲珑心的女性是怎样拆解谎言的?现场嘉宾以经典影视剧《潜伏》《无间道》《风声》为例,解读说谎人的之间极其相似的面部表情,抓住这些蛛丝马迹你也能成为拆谎专家!

  你是否知道什么叫做“微表情”,即使再高明的骗子,在撒谎的瞬间,大约五分之一秒的时间里也会露出真实的情绪,如何拆解这短暂停留的真实?就让两位专家为你揭晓!现场更有精彩的微表情小游戏,看看谁人能轻松猜透德云社后台何云伟的真实心理!

  还有星夜特别制作的好太太“杀谎”软件,通过“拆谎”——“查谎”——“杀谎”三部曲,教你如何识别谎言。面对谎言,嘉宾各有妙招,如何巧妙应对才是上上之策?家庭主妇李晶晶,又能否通过“杀谎”软件的帮助,拆穿晚归丈夫何小伟的谎言?

  享受生活乐趣,捕捉其中奥秘,就在11月14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别对我说谎”,拆谎专家,震撼开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