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成朱桢“爱的宣誓地” 携新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19  天天新报

  2009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成了SMG主持人朱桢“爱的宣誓地”。昨日在这里,他携准新娘首度公开亮相,并在赵忠祥吴宗宪的见证下甜蜜亲吻,让观众见证两人的爱情。据悉,朱桢将于22日和太太欧阳慧霏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届时将有80桌亲友出席。

  告白“太太是位设计师”

  让准新娘欧阳慧霏这次公开上荧屏,着实费了朱桢一番“口舌”。朱桢说:“这是她第一次上电视,前一天晚上,我们两个还为了她该不该‘露面’闹了点意见。”原来,漂亮太太正在学习瑜伽和肚皮舞,“学了四个月,没有跟班上同学说过自己的‘秘密’,这一上了电视,估计以后正常的生活就要被打破了。”朱桢表示,这次上“舞林”是个破例,“至于《家庭演播室》,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去参加吧,因为还是想保留一些隐私。”

  据悉,朱桢太太是香港人,目前定居上海。作为一个圈外人,她当前是一位“全职太太”。朱桢有些得意地说:“太太之前是学习设计的。现在则学以致用,她就是来‘设计’我的人生的,‘设计’我们未来美好的生活。”

  告白“感谢太太的包容”

  朱桢是个“大忙人”,从之前的《闪电星感动》,到如今每周连续几天直播的《全家都来赛》,都由他主持。他毫不掩饰地说,“忙”就是自己之前两次恋爱失败的主要原因。“因为总是日夜颠倒地工作,平时聚少离多,前女友们因此跟我分手。这次多亏了太太的包容,我终于有了一个家。从大学毕业后,我就独自一个人生活,现在家里终于有了一位漂亮的女主人。”

  朱桢说,之前他都没有料到欧阳慧霏会答应嫁给他,“我其实有点‘愧对’她,恋爱这两年半时间里,我们在上海都没有逛过一次街,因为太忙了。”对于欧阳慧霏为什么会答应他的求婚,朱桢想了一下说:“她认为我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吧。”

  问及两人相识的情景,朱桢没有多谈,只透露是通过朋友聚会认识的,“我有两个媒人,薛之谦和祁宏。特别是谦谦,见证了我们两个一路走来的全过程。”

  告白“18年后好好补偿她”

  作为《全家都来赛》的主持,朱桢随着节目的热播而“连轴转”,繁忙中还要细心准备《舞林大会》的复赛,尽管婚期将近,他也无暇顾及。对此,朱桢说:“婚礼的事情都是我太太在忙,她现在每天都在布置我们的婚房,让它充满着喜庆气息,还要跑轻纺市场,一天要忙十几个小时,这个全职太太不比上班族轻松。”他还幸福地说:“每天我主持完节目回家都已经是半夜了,她都会等着我回家吃饭,给我留一个爱心便当。”

  朱桢透露,婚礼上薛之谦将是他的伴郎,“主持人是林海和倪琳,本来还想约周立波当嘉宾说段海派清口,可惜他那天没空,但他还是帮我录了一段VCR。”周立波还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了朱桢一番肺腑之言,“男人一定要在50岁之前退休,抓紧时间去享受生活带给你的快乐。”

  所以,朱桢跟太太有了一个18年的约定,“我们约定18年后,我会好好补偿她。我计划在40岁到45岁之间退休,然后离开主持这个行业,好好地享受生活。”

  据悉,本期《舞林大会》节目将在下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新报记者 霍燕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