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舞林》上演求婚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20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舞林》上演求婚戏码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舞林大会》举行大婚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舞林》上演求婚戏码

爱妻上台,朱桢压力陡增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舞林》上演求婚戏码

两人回忆爱情之路潸然泪下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舞林》上演求婚戏码

朱桢和妻子拥吻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当家小生朱桢昨日(11月12日)参加了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的比赛。即将大婚的朱桢聊起自己的婚事时满脸的喜悦,他的太太也将会现身《舞林大会》比赛现场,届时,朱桢将在舞林现场上演浪漫求婚戏码。

  而《舞林大会》节目组还为他特地准备了“神秘礼物”——本来朱桢想上演浪漫的“求爱大作战”,但是忌惮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场,朱桢却犹豫起来:“我领教过宪哥的厉害,担心到时候整蛊拆台让我下不来台。”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1月21日晚20:30播出。

  大婚在即练舞忙 蜜月要延期

  作为《全家都来赛》主持的朱桢现在也随着节目的热播而几近“连轴转”,繁忙中还要细心准备《舞林大会》的复赛,而婚期将近也无暇顾及,对此朱桢满脸幸福地说道:“婚礼的事情都是我太太在忙,她现在每天都在布置我们的婚房,让它充满着喜庆气息。”一直忙于工作,朱桢连发请帖的时间都没有:“请帖已经发了三周了,还有20%没有发完。”

  几乎是每天都有现场直播,朱桢只能在彩排、化妆的空隙时匆匆给好友发请帖。而由于23日将有《全家都来赛》的现场直播,原先定于22日的三亚蜜月旅行都可能会延期,朱桢很无奈地说:“导演一直建议我延期,但我还在考虑中,毕竟结婚是两个人的事。”          

  虽然工作很忙,但是朱桢还是显得幸福,一直沉浸在结婚的欣喜中,原来他每天都会坚持回家享受太太精心准备的爱心夜宵。为了支持丈夫,太太也全心做起了“全职太太”,朱桢笑道:“太太的工作就是设计我的人生。”

  档期太满,工作特殊,让朱桢无法陪妻子一起逛街、不能常常陪着身边,太多的不能也让朱桢觉得非常愧对太太。朱桢有一次和周立波吃饭,波波告诉他一番肺腑之言:“男人一定要在50岁之前退休,抓紧时间去享受生活带给你的快乐。”波波作为过来人的一席话也给了他很深的感触,他希望能够在年轻的时候很好地工作,“我想我会更早一点离开,40、45岁的时候就退休吧。”

  请周立波任婚礼司仪  “红娘”薛之谦当伴郎

  离婚礼还有十天的时间,婚礼的“重头人物“也已经完全敲定,朱桢透露:“本想邀请周立波做婚礼主持,但是不知道那天他的档期能否调开。”不过周立波就算不来,还是有备案的——他将录制一段VCR 为朱桢婚礼献上一段海派清口。

  谈到如何与太太相识相恋,朱桢很开心地说:“可以说薛之谦见证了我们的感情。”原来是这段缘分竟然是薛之谦在“搭桥牵线”:“我是在和薛之谦朋友聚会的时候认识我太太的,后来我们确定恋爱关系时,谦谦也在场。”而薛之谦已经答应作为伴郎出席他的婚礼。

  《舞林》现场求婚?朱桢怕宪哥整蛊拆台

  舞台上活宝一样的朱桢也有浪漫的一面,对于求婚,他也曾有很多的设想:在户外放烟花、电影院求婚,但是这些却只能在他的头脑中闪过,而不能付诸行动。为了弥补给太太带来的太多遗憾,他们立下了“十八年约定”:结婚十八年后一定要再做完把这些想过却无法实现的事。谈到太太,朱桢显出男人的保护欲:“我不想让她出现在萤幕前,这多多少少会影响她的正常生活。”而这次参加比赛,朱桢也只是让妻子坐在观众席。听说导演组还设计了一个意外的礼物送给朱桢,朱桢满脸担忧地说:“我很害怕宪哥的性格,很担心他不会轻易地在台上放过我。”朱桢称:“我们都比较低调,而且太太也不喜欢谈感情的事情,她也不愿意出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