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热播 台湾美女江祖平惹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21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热播台湾美女江祖平惹人关注

江祖平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又见阿郎》在央视的热播,让台湾美女江祖平在内地的人气迅速攀升。从《九指新娘》里的青莲,到《意难忘》中的秀慧,再到红透两岸的《再见阿郎》里的陈凤,外形靓丽的江祖平总能带给观众惊喜。在《又见阿郎》中,台湾美女江祖平再次和导演李岳峰、江宏恩合作,向内地观众展现其不凡的表现实力。

  谈起《再见阿郎》中的“陈凤”和《又见阿郎》中“玉凤”这两个角色的不同,江祖平表示:”陈凤这个角色是外表阳刚、内心保守的现代女性,而玉凤则是个外表落落大方、但是个相夫教子的传统女性,一个外放、一个内敛,这就是这两个角色的差异,至于喜欢哪个角色?两个角色我都喜欢,因为两个角色都很有挑战性,不管是年轻现代的陈凤,还是从18岁演到50岁的玉凤,两个角色的年龄层不一样、心路历程也不一样,演起来感触当然也不一样,所以不管扮演哪个角色都有挑战。白玉凤是有毅力的传统女性代表,她对家庭、丈夫、孩子的付出,让人很感动;白玉凤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其实是个活泼大方、善解人意的富家女,为了诠释白玉凤才华洋溢的另一面,我还特地去学日本舞、学骑马,这都是我第一次接触,也是我拍《又见阿郎》意想不到的收获。陈凤和白玉凤这两个角色带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心境和环境的区别,因为剧情的时代过程造就出两个坚毅的女性,让我更了解大环境的变迁。”

  聊起与江宏恩的再次合作,江祖平说:“江宏恩是个实力派又敬业的好演员,我相信大家在之前的《再见阿郎》和即将上映播出的《又见阿郎》剧中都可以观察到,他常在上一秒跟大伙说说笑笑、下一秒听到读秒声就可以马上进入情绪甚至落泪演出,这一点是我个人最佩服他的地方。”

  回忆起拍《又见阿郎》时最难忘的事情,江祖平说:“刚开始的跳海那场戏,我到现在想起来都还会头皮发麻,因为我不会游泳,加上海水又深、海面上又飘流一堆垃圾,简直把我吓傻了,但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往海里跳,收工后,回到饭店我洗了好几次澡才洗干净,其实我现在一听到跳海戏,真的会打冷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