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我演《水浒》要褪去从前的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李宗翰:我演《水浒》要褪去从前的自己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吴用”形神兼具

李宗翰:我演《水浒》要褪去从前的自己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智多星”吴用

李宗翰:我演《水浒》要褪去从前的自己

李宗翰绅士儒雅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拍摄正酣,张涵予李宗翰景岗山等一众挑梁主演备受媒体关注。近日记者采访到正在河北片场拍戏的李宗翰,对于如何胜任“智多星”吴用一角,李宗翰称欲告别从前的自己。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以往拍摄的电视剧多以“年代戏”为主,他绅士儒雅的气质与外形深得人心,此次出演纯古装戏新版《水浒》对于李宗翰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媒体常常以“民国小生”为话题追问李宗翰是否适合演“吴用”,对此李宗翰表示:“从进入新《水浒》剧组的那一天起,我就褪去了自己之前所有的角色,我要演一个有特色的李宗翰版吴用”。

  据悉,新版《水浒》将李宗翰饰演的“智多星”吴用戏份大大增加,与张涵予饰演的“宋江”旗鼓相当,随之而来的便是海量的文言文台词,李宗翰向记者透露自己为此不得不下足了功夫苦练,以便达到最自然纯熟的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