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解毒”后公开亮相 称自己活得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6  新浪娱乐
满文军“解毒”后公开亮相称自己活得很辛苦

满文军“吸毒门”后现身陈琳追思会

  新浪娱乐讯 曾深陷“吸毒门”事件的歌手满文军在拘留期满后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日前,《娱乐现场》在歌手陈琳的追思会上发现了他的身影。这也是满文军在“吸毒门”事件后首次在北京公开露面。满文军表示,很多时候自己的生活都过得很辛苦,他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所以总是把问题埋在心里,慢慢的体会和释怀。

  满文军:记忆中的陈琳是个开心果 

  当天,满文军在追思会开始前出现在会场门口。身穿黑西服,头发依旧有些花白的他,在门口的艺人签到处签下名字后,并没有与在门口等候采访的媒体多谈,随后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会场。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原因,满文军表示,因为他知道郭亮和陈琳那边关系很好,所以就打电话给郭亮和杨坤,主动要求参加陈琳的追思会。

  不过在追思会上,满文军并没有登台表演,只是在后台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通过镜头表达了自己对陈琳的怀念。满文军称在他的印象里,陈琳是一个非常爱讲笑话的女孩,在演出团队里是个开心果,所以对陈琳选择跳楼自杀,直到现在他还难以理解。

  满文军称自己不善表达活得很辛苦 

  今年5月,满文军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尽管15天的拘留期满后,满文军就已回到家中,但此后的大半年里他却极少露面。不过最近,满文军又开始慢慢回到公众的视线中,先是几天前在成都某楼盘的商业活动上亮相,紧接着又回北京参加陈琳追思会,似乎满文军的复出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满文军却表示自己仍需休整。

  满文军向《娱乐现场》透露,他暂时还没有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可能会再沉寂一段时间,认真的思考一下自己所走过的路再设计未来。而关于休整的时间和目前的心态,满文军并不愿多谈。但他在感慨陈琳去世时说的一句话却耐人寻味,似乎为自己的沉寂大吐苦水。满文军表示很多时候自己的生活都过得很辛苦,他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所以总是把问题埋在心里,慢慢的体会和释怀。

  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