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新《水浒》应对恶劣天气 吊威亚成家常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50  新浪娱乐
严宽新《水浒》应对恶劣天气吊威亚成家常便饭

严宽在拍摄过程中

严宽新《水浒》应对恶劣天气吊威亚成家常便饭

严宽吊威亚

严宽新《水浒》应对恶劣天气吊威亚成家常便饭

严宽控制平衡

严宽新《水浒》应对恶劣天气吊威亚成家常便饭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已经完成了十集左右的拍摄,目前剧组仍奋战在北京周边地区,继续户外部分的拍摄。由于天漠地区风沙较大,因而给时常需要吊威亚拍戏的严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严宽并未把这些当作困难看待,他表示早就习惯了,不算什么。

  近段时间,由于天气多变,剧组不得不顺应天气的变化拍拍停停。不过,好在扮演浪子燕青的严宽是个身经百战的“老战士”,对付恶劣的拍摄环境,自有一套办法应对,不但专门定做了一套几乎拖地的长款羽绒服,随身的小箱子,还装满了暖手袋、口罩、眼药水等应急的小东西。不过严宽表示,其实一拍起戏来,这些东西自己基本都用不到,有时更多是为了给身边的工作人员或剧组工作的女生用,贴心细致可见一斑。

  由于角色的需要,严宽的户外戏份多是武戏,且在天漠拍摄的多是战争的场面,少不了每天在现场打打杀杀,吊威亚更是成了家常便饭。由于天漠的风沙很大,风一吹全是沙子,拍摄时候又不能带口罩,严宽经常拍完一个镜头,耳朵、嘴巴、鞋里灌得都是沙子,眼睛被迷住了,吊在空中也不能喊停。只能是在坚持完成一个镜头后,助理才有机会递上眼药,清理眼中的沙子。就是这么艰苦的环境,严宽却一脸无所谓的笑称,“早就习惯了,这还不算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