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复赛第五场将播 徐根宝大跳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复赛第五场将播徐根宝大跳华尔兹

戴军清唱陈琳旧作

预告:舞林复赛第五场将播徐根宝大跳华尔兹

黄小蕾叫板阿朵

预告:舞林复赛第五场将播徐根宝大跳华尔兹

戚薇为薛之谦而战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即将在11月14日晚20:30播出。本场比赛的选手有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著名主持人戴军、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王惠、陕西卫视主持人金铭、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著名歌手、主持人戚薇。戴军将在现场献唱陈琳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以此来怀念已逝挚友陈琳。足坛名宿徐根宝前来助阵,在现场和陈蓉大跳华尔兹。

  徐根宝教练为陈蓉助阵

  多次参加陈蓉主持的节目,徐根宝和陈蓉成了“忘年交”,他们之间的缘分也很特别:陈蓉在到徐根宝教练所在的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拍《智力大冲浪》时,认养了两个小朋友做“干弟弟”,现在他们也都是根宝教练的“得意门生”。

  古道热肠的陈蓉也是深受徐根宝的欣赏,得知陈蓉参加复赛,徐根宝特意从崇明赶回为她“帮帮跳”:“号召观众为她拉票。”节目现场,在主持人的极力要求下,根宝教练和陈蓉共舞了段优美的华尔兹,也让大家见识到根宝教练在足球场外的风采。

  方俊驳网络“恶评”

  陈蓉的舞姿不但征服了根宝教练,评委主持也是抢着称赞。一向爱抢话、爱爆料的评委方俊有一次忍不住抢过话筒,以他在舞蹈房的所见所闻反驳网上的怀疑、猜测,“很多人说我们偏向SMG主持人,但其实她们能留下来走下去,是她们的汗水换来的。”这次复赛的选手中,陈蓉是早来到舞蹈房,还不断地“盯”着舞伴,陪着多练舞。除了陈蓉,方俊还道出了很多其他的SMG主持人的勤奋刻苦,在他看来,正是他们的勤学多练才能在舞台上表现得这样出色。

  戴军献唱忆友人 吴宗宪感慨艺人之艰辛

  这次参加比赛,戴军正发着高烧,显得很憔悴。除了身体上的不舒服,他的心情也有些沉重,好友陈琳的死,给他带来了很大的震撼,他称:“从听到消息到现在,我始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因为他无法相信热爱生活的陈琳会走上这一步。在“帮帮跳”环节,他清唱了一曲陈琳的代表作《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借此表达了对陈琳的怀念。

  戴军低落的情绪也让吴宗宪颇有感慨,他透露了台湾演艺圈最近发生的一件类似事件:“有个台湾女明星吞安眠药自杀,还好医生抢救回来了,我就和她说不开心了就暂时离开,出去散散心。但她却说‘离得开这里,离不开心里’,心理的状态我想只有好友才能解开。”之前的张国荣,到现在陈琳跳楼,有很多艺人的心理压力都很多,他们的生活并不只是看起来那样风光:“他们每天都承受着被放大许多倍的压力,他们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宽容,比一般人更需要朋友的关怀。”

  金铭转型演绎“惊悚片”

  虽多年未再出演琼瑶剧,金铭的演技功底依旧深厚,在初赛时就为观众展示了“读菜单而落泪”的绝活。此次复赛中,娇小看似柔弱的她却跳起了有力度感的斗牛舞。一向都是身材高挑的选手会选的舞种,金铭跳得却更有别样风情,她依旧发挥了她演戏的功力,成功的展现出了斗牛的气势,评委甚至称她是三年中,把斗牛的情节表现得最好的选手。

  温婉柔情的金铭竟然也有犀利、“强悍”的一面,这不免让人惊呼,主持人也大赞:“你可以去拍惊悚片了,眼神好厉害。”从童星到知性主持,金铭为喜欢她的观众不断带来惊喜,而这场舞又让大家看到了她更为独特的一面。

  心疼好友薛之谦 戚薇替友出赛 

  本场比赛意外地迎来了位“空降兵”戚薇,原本参赛的薛之谦因生病住院不得不放弃比赛,并请好友戚薇代自己参赛。戚薇告诉大家:“谦谦生病很严重。”她紧张、心疼地说:“肺都要咳出来了。”开始排练的时候,戚薇去探望他的时候,发现他因为发烧而满脸通红,但生病中的薛之谦却坚持练舞,不想放弃比赛。心疼好友,戚薇决定要替他比舞参赛,但那时距离比赛只剩2天了。戚薇临时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发奋练舞,但她仍然担心会拖薛之谦后腿,“如果没有跳好的话会感觉对不起谦谦,因为他的舞技很好。空降舞林且身负重托的戚薇能否顺利晋级,敬请期待11月14日晚《舞林大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