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孙淳剧雪“患难”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07  新民晚报

  同为上戏校友的孙淳、剧雪前天在本市亮相由香港导演赖建国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天涯咫尺》发布会。他俩在剧中饰演抗战时期上海滩的一对患难夫妻,在国难当头的血雨腥风、分分合合中,他们对“家”这个字有了深刻而丰富的领悟。

  孙淳一改他从前的小生形象,扮演成熟稳重的爱国商人龙笑之。剧雪扮演知书达理的钢琴家、二太太齐冠男。剧雪坦言,刚拿到剧本时,她很想演风情万种、有过舞女生涯的三太太,因为觉得角色更有挑战性,但二太太坚强、隐忍、勇敢的品格更深地打动了她。

  实习生 郭洁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